•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实验室在泸溪县政府为合作企业授牌并举行合作交流会
    2023-10-19 18:38  

         金秋10月,瓜果飘香。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在泸溪县政府的邀请下,在泸溪县政府举行合作授牌仪式暨合作交流会议。泸溪县政府副县长主持,多个政府部门参加。为泸溪辛女食品有限公司授予了“实验室合作研发基地”牌匾,为湘西辛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了“实验室研究工作站”牌匾。


         授予牌匾是基于近年来我实验室专家和学者与上述两企业的合作交流、思想碰撞的结果。完成授牌不是目的,进一步加强交流,使合作研发研究落到地面才是通途。


         辛女食品有限公司是湘西黑猪品系之浦市“铁骨猪”的保种基地,让铁骨猪茁壮成长对我国地方农业生物资源的保护利用具有很重要的价值和意义。湘西辛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辛瓠武茶”持有人,杜仲是辛瓠武茶的传统组成成分。研究武茶的传统工艺、组成保护、更新和改变,对保护文化遗产,发展文化、丰富文化、助力文化的科学改进或改造或利用,有重要价值和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