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实验室开放项目年度考核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05-29 16:31 办公室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我室将集中进行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项目的年度考核及结题验收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考核和结题范围

    1. 年度考核范围:2018年前(含2018年)立项的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年度以及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2. 结题范围:2017年前立项的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3年期的重点项目除外),2017年后立项的以上项目如已达到结题条件,亦可申请结题(项目清单详见附件1)。

    二、年度考核及结题验收程序

    1.个人自查:个人提交中期考核及结题材料(须同时提交纸质及电子扫描版)。

    1)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两份(详见附件2);

    2)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年度考核报告一式两份(详见附件3);

    3)支撑材料一份,包括已申报项目批文复印件、已发表论著复印件(包括论著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专利证书扫描件、产品实物及产品说明资料以及其他成果相关材料等,并将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A4纸胶装)。附件1、2和支撑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nleu_u@163.com

    2.实验室审核:杜仲实验室综合办负责对年度考核及结题材料进行初审,同时对项目负责人《个人成果明细汇总表》进行审核,注明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及结题:实验室学术委员专家成员进行年度考核及结题验收评审工作,凡经认定已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由实验室保送科技处后,发布结题通知,并在后续专项中给予优先支持。

    三、相关要求

    1受理时间:申请书和年度考核报告截止9月28日18:00,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年度考核报告一份。相应的电子版本发E-mail:nleu_u@163.com,过期不予受理。

    2、材料报送:本校报送地点:吉首大学沙子坳校区第八教学楼8108室。外校邮寄地址: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吉首大学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办公室(邮编:416000)。联系人:贺建武老师,联系电话:13739008998。

    3、对于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提交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4),原则上每个项目最多延期一年。参照学校及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对未提交延期申请的项目以及申请过延期本次仍未能结题的项目作撤项清理,并收回项目资助资金。

    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19年5月28日

    附件【附件2.项目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项目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4.项目延期申请.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项目年度考核报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