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湖北农谷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实验室考察交流
    2017-06-27 16:10  

    湖北农谷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实验室考察交流

    626日下午,湖北省荆门市市委全资运营公司湖北农谷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易俊洲,副总经理吴国荣,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文志敏,农谷(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延军,屈家岭管理区科技局局长万双想等一行7人考察团来吉首大学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交流。

    老爹公司董事长王晓勍和杜仲工程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贺建武陪同考察团成员参观吉首大学校史馆,介绍了吉首大学在杜仲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果。随后,杜仲工程实验室主任李克纲教授在学校二会议室主持与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考察团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上,王晓勍就杜仲矮化丰胶多籽产品的良化和推广;武陵山区现代杜仲产业建设;现代杜仲产品的技术研发情况;杜仲天然橡胶提取技术情况及下游产品的开发和老爹公司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从老爹公司生物现代杜仲产业现状及发展做出了介绍。李克纲主任重点介绍了吉首大学在杜仲胶产业开发以及杜仲保健品的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杜仲有很大的研究价值,值得大家共同研究开发。

    图为李克纲教授讲话

    湖北农谷实业集团从公司的战略想法,目前开展的项目以及企业管理等方面做出了介绍,并就农业产业化支撑体系、产业化建设、产业化发展机制等问题与杜仲工程实验室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