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预通知(来源于科技处网站)
    2023-03-23 10:27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的预通知
    2023-03-22 17:29    (点击: 95)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2023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启动,为做好我校“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科研处现对全校拟申报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的情况进行摸底,请各学院及科研单位组织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具体申报类别、条件及要求请参照2022年度的通知,详情见附件1(或网址 https://kejichu.jsu.edu.cn/info/2030/5592.htm)。

    请拟申报2023年度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的人员填写附件2和附件3。由各学院及单位汇总后于3月26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jdxmglk@163.com。

    联系人:杨正华,杨睿,0743-8565372

    附件1: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附件2:2023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申请书

    附件3:吉首大学拟申报2023年度湖南省“三尖”创新人才工程项目”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23年3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