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学研合作对接科技成果的通知(转自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闻网)
    2017-03-27 17:09  

    各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行动计划》(湘制造强省办〔2016〕13号),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促进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提升产业链创新能力,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决定组织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学研合作对接并征集需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要求

    属于湖南工业新兴优势20个产业链范畴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需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具体产业链及成果要求详见附件。

    二、其他要求

    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主管部门负责本单位新兴优势产业链产学研合作对接科技成果的征集推荐工作,并于3月31日前将本单位分项目填写的《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学研合作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征集表》及征集情况报至省经信委科技处邮箱。本次征集不接受纸质材料。

    省经信委对征集到的科技成果进行整理分类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与相关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对征集到的科技成果在省内企业成功转移转化的,省经信委将在相关项目、资金中优先支持。

    省经信委联系人:科技处 李瑞

    联系电话:0731-88955378

    邮 箱:kjcyx123@163.com

    附件: 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学研合作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征集表

    附件【湖南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产学研合作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征集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