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廖书记等一行调研湘西高新区(引自吉首大学新闻网)
    2023-03-22 15:36  

    廖志坤一行赴湘西高新区调研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作者:姜博雅 李雨涵 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0  点击:509

    本网讯(通讯员 姜博雅 李雨涵 孙立青)3月16日,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率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前往湘西高新区调研并商讨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湘西州科技局局长田小雨,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双方就共建创新平台展开讨论与交流,座谈会由向恒林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向恒林对廖志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创新平台共建工作。


    田小雨介绍了湘西州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我校和高新区加强校地合作,共建共享科研实验室,实现科研成果产品化产业化,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地间的发展共赢。


    姜又春表示,作为办在湘西的大学,要以解决社会实际问题为导向,关注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将创新平台打造成为学校服务地方的窗口和成果转化的基地。


    廖志坤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长期致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校企”“校地”“校城”“产教”融合推进创新人才的培养和科技研发能力的提升。他表示,此次沟通旨在合作共建创新性科技平台,打造产学研用闭环,推动科研项目成果产业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按照“移建用”的思路与州科技局、高新区加强产学研合作,加紧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


    图为考察现场


    座谈会前,廖志坤一行先后考察了湘西高新区科技规划馆、双创孵化中心、湘西馆和标准厂房,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终审: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