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青岛中德健联杜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18-05-11 17:47  

    我校与青岛中德健联杜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本网讯 413日上午,中国杜仲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王凤菊秘书长率中国保健协会保健食品工作委员会宋育秋会长、青岛中德健联杜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伟董事长、徐建伟总经理一行4人来杜仲工程实验室洽谈交流。我校原副校长、杜仲工程实验室顾问、名誉主任张永康教授,原副校长、杜仲工程实验室主任李克纲教授,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杜仲工程实验副主任陈功锡教授等接待来宾一行。洽谈交流会由李克纲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陈功锡教授从工程实验室概况、实验室特色研究方向、实验室取得的成果及未来规划与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向王凤菊秘书长汇报了我校杜仲工程实验室建设与发展。

    武陵山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功锡教授汇报我校杜仲工程实验室建设与发展

    王凤菊秘书长高度认可了我校杜仲工程实验室成就。她介绍此行来意和对青岛中德健联杜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介绍,她希望双方能进行友好合作。随后,我校与青岛中德健联杜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友好洽谈,在杜仲产业项目相关产业链、市场需求、产品研发、项目推广及成果转化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和商榷下一步合作计划。王凤菊秘书长听取双方合作项目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高度认可合作项目的可行性,她还强调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后续合作项目工作的开展,并寄语双方在合作中取得双赢。

    中国杜仲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王凤菊秘书长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