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外赤子为国服务”潇湘行活动
    2017-05-08 09:19  

    5月5日,“潇湘行活动”专家组座谈会在资环学院8206召开,湖南省人事厅专家中心副主任朱恰珍、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周日宝、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生物能源所所长周志红、实验室主任李克纲、原副校长张永康、资源环境学院田向荣老师、资环学院李思迪老师、老爹生物公司技术部严友兵经理等参加了本次汇座谈会,会议由李克纲教授主持。首先李克纲教授对专家组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接着对杜仲工程实验室的组建情况和目前的攻关方向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目前的研究现状表示肯定,随后在杜仲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和工程实验室工作小组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意向合作。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在张永康教授带领下参观了黄永玉博物馆和校史馆。

    图为专家组参观博物馆合照

    图为专家组参观校史馆

    本次会议与海外回国专家展开交流讨论,增进了他们对本实验室情况及杜仲资源研究现状的了解,所开展研究工作的价值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同时这次座谈会也对实验室工作的开展提供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