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杜仲综合利用实验室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产学研用介绍 
     成果展示 
     特色资源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总结2016年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工作
    2017-01-15 15:07  

    网讯(记者孙立青)1月13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年度工作汇报暨座谈会。校长白晋湘,副校长钟海平,原正校级督导、实验室主任李克纲及校内各部门负责人、湘西州发改委和张家界市发改委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傅伟昌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孙立青摄

                                图为傅伟昌处长主持会议孙立青摄

    李克纲介绍实验室年度工作。他从实验中心的机构建设、队伍建设、科研研究、产学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杜仲综合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年度工作情况。

                                图为李克纲教授介绍工作情况孙立青摄

    与会人员一致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围绕着实验室的未来发展目标,他们从加强校企沟通合作,有针对性地进行科研突破,加强体系和机制和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为白晋湘校长作总结发言孙立青摄

    校长白晋湘做总结发言。他对大家支持实验室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实验室的发展态势很好,取得的成果也很实在,也很丰硕。他希望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像对待自孩子一样珍惜实验室,强化科研,注重协同,加强宣传。

    关闭窗口